Sunday, September 13, 2009

内地政冶笑話四則

網友傳來幾則內地的政治笑話,具中國特色,具創意,也能引起聯想,笑話如下:

1. 毛主席臨終

毛主席臨終前把鄧小平叫到床邊說:「平平,有件事我放心不下,我擔心黨內有些同志不願跟著你走。」

小平回答:「放心吧,東哥,不願跟我走的我讓他跟你走!」

2. 你進來,我出去

胡錦濤去看毛澤東,拉開水晶棺說:「毛叔,天上沙塵不散、地上污染不斷、北方缺水大旱、南方雪雨泛濫、奧運聖火難看、西藏喇嘛亂竄、官員貪污扯爛、人民暴動千萬、股市一片混亂、黑心商品太爛、港澳不聽使喚、地方政府蠻幹、台灣民主單幹、美帝逼我一戰,我該怎麼辦?」

毛說:「你進來,我出去,嚇死這群王八蛋!」

3. 兩頭牛

話說胡錦濤到農村視察,他想知道人民對黨的忠誠度,就問一位農夫:「如果你有兩畝田地,你願意奉獻其中一畝給偉大的黨嗎?」

農夫答:「噢,是的,我願意。」

胡又問:「如果你有兩幢房屋,你願意奉獻其中一幢給黨嗎?」

農夫答:「是的,我願意。」

胡又問:「如果你有兩部汽車,你願意奉獻其中一部給黨嗎?」

農夫答:「我願意。」

胡又問:「如果你有兩頭牛,你願意奉獻一頭給黨嗎?」

農夫答:「不,我不能。」

胡感奇怪地問:「你既然肯奉獻一畝田、一幢房子、一部車,為甚麼不肯奉獻一頭牛呢?」

農夫說:「因為我真的有兩頭牛啊!」

4. 江澤民是他的司機

江澤民還是國家主席的時候,一天因私外出,嫌司機車開的太慢,催促了好幾次。但因交通擁擠,還是不能讓他滿意。

最後江澤民一把搶過方向盤,把司機推到後面,自己開起來。他一路橫衝直撞,造成一片混亂。

有人打電話向交通局長反映。局長大怒,質問該地段交警。

局長:「看到肇事者沒有?」

警察:「看到了。」

局長:「爲什麽! 不逮捕他?」

警察:「我不敢?」

局長:「爲什麽?」

警察:「他的官很大。」

局長:「有多大?」

警察:「不知道,反正江澤民是他的司機。」





覺得好笑要大聲笑出來,否則會中內傷的!

......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