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6, 2009

哪一個老婆比較厲害

> 老婆一夜未睡。
> 第二天來到一家私人偵探社,甩下2000元,委託私家偵探收集花心丈夫出軌的所有證據。過了一周,老公收到一張法院的傳票,老婆起訴要離婚。最後丈夫被判決敗訴,房子、財產1/2盡歸老婆。
> ------>這是個美國老婆。
>
>
> 老婆一夜未睡。
> 第二天,老婆上午到美髮店做個離子燙,下午做面膜,到情趣商 店買套性感內衣。晚上在家準備一個燭光晚餐,一共花費四百元。老公晚上回到家後,看到美麗性感的老婆,驚訝得嘴裏可以放下一個雞蛋,深悔自己有眼無珠。並發誓一輩子不會讓老婆離開自己。
> 一周後,老婆寫了一篇題為【我怎樣留住了我得花心老公?】的文章,並在雜誌上發表,還得了五百元稿費。
> ------>這是個法國老婆。


> 老婆一夜沒睡。
> 第二天,老婆打扮得花枝招展,給初戀情人打了一個電話:喂,還記得我嗎?我很寂寞,我今天晚上有空...... 於是老公在外面繼續瀟灑,老婆在家裏私會情人,井水不犯河水,相安無事。
>
> ------>這是個英國老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